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五股高纖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:每日一盒,健康不重樣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五股高纖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:每日一盒,健康不重樣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五股高纖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:每日一盒,健康不重樣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五股高纖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:每日一盒,健康不重樣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新北低卡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三峽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永和水果盒批發外送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樹林水果宴會盒外送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泰山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松山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板橋會議甜點推薦

黃昏時讀詩,讀張岱的“林下漏月光,疏疏如殘雪”,很容易聯想出一幅月光與竹林相映成趣的畫面,林下月光星星點點,猶如殘雪,自是美極了!除卻這極美的意境,“疏疏”兩字頗得我喜愛。溫婉的時光從柴門的縫隙里跑出,疏疏地落在奶奶的藤架上,便是我童年中最美好的記憶。 記憶中的故鄉,總有一扇柴門半開或虛掩著。推開門,便可見奶奶栽種的瓜果,長長的藤蔓帶著茂盛的蒼綠,花朵攜著馥郁的芳香,吹奏著童年的歌謠。一束陽光斜照進來,灑在貓咪黃白相間的背脊上,灑在爺爺歇息的竹椅上,慵懶的清歡生活便浮現在眼前。 柴門小院里,桌上放著一碟素菜,一碗白粥;屋前種了幾棵楊柳、幾處花叢。偶有客人來訪,會煮上一壺清茶,端來一碟花生米,與他們談著天南地北,永遠聽不厭的故事。忙碌時,每戶人家都在田野壟間,耕種、挖地,就是一天的生活了。恍然間,還似剛剛經歷過的場景,才知自己嘗過清歡滋味。 許多文人墨客喜歡隱逸的生活,如陶淵明的采菊東籬、林和靖的梅妻鶴子、竹林七賢的閑坐幽篁。在紅塵滾滾的俗世,我們都在被紛擾的世事消磨,很難靜下心來看一片葉的飄零,靜下心來聽一朵花的盛開。日子久了,這種“很難”仿佛成了一種習慣,像戒不了的罌粟。 多年前,讀到蘇軾“人間有味是清歡”時,還不懂清歡是何種滋味,只是莫名羨慕這位文豪的從容幽靜、自在安然。直至后來一個人去了遠鄉,在陌生的城市間流連,被燈紅酒綠的喧囂、對面不識的孤獨淹沒,才知曉清歡的難得。寂寞的時候看夜色,總是容易想起故鄉的那扇柴門。那時才發覺原來柴門中藏著一味叫“清歡”的藥,在時光的磨洗里被熬制成了涼茶。年少時品一杯,品出了簡單無畏;中年時品一杯,品出了時光易逝的無奈和獨在異鄉的勞累;暮年時品一杯,品出的是平和樸素、疏淡閑逸。 “繁華盡處,尋一無人山谷,建一木制小屋,鋪一青石小路,與你晨鐘暮鼓,安之若素。”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,但于現實而言,卻很難做得到。不如修一顆云水禪意的心,在煙火的氣息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在陽臺上種幾株花、在暖陽的午后泡一壺茶,在雨夜的時候聽聽雨,在空閑的時候讀讀書,讓心得到安寧,在凡塵俗世里裝一扇柴門,生著微微爐火,熬著淡淡清歡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小時候憧憬過年,除了盼望吃和玩外,更多的似是對“年味”的向往和感覺,是那種撲面而來看得見、聞得著、品味得到濃厚醇香的氛圍。 年味在瀰漫,最先感覺到的是村里那些常年在外謀事、久未謀面的叔叔伯伯,陸陸續續都回到村里,人們熱情地招呼著,“回來過年啦”的寒暄不絕于耳,這時我便突然意識到,久盼的新年來臨了。 新年的序幕拉開,每天總是滿滿的喜悅和期盼,母親早早就把裁縫師傅請到家里,為我們兄妹幾個量身裁衣,一年里也只有在迎新年時才穿上新衣服。 穿上新衣服的感覺真好,就連年前的房子清掃除粉刷這樣的臟活累活,我竟也是哼著歌兒給母親幫手,聞著“年味”干活不累,里里外外收拾干凈粉刷一新的老屋,隨即貼上色彩斑斕維妙維肖的年畫,以及新換上的年聯春貼,老屋頓時有了煥發青春般的靚麗。 母親開始忙于墟場的年貨采購,以往每五天一周期的集市,年前的墟市則天天都是“集”,異常熱鬧。我跟著母親后面,在人山人海熙來攘往的墟場里穿行,任憑周遭畜喚禽鳴、人聲鼎沸及叫賣吆喝的立體聲浪轟擊,以及琳瑯滿目應有盡有的年節食品用品,讓我目不暇給。 此時母親只顧買她的年貨,我則以孩童喜熱鬧好獵奇的視角,穿行在“貨山物海”間,不住地流連顧盼,更為眼前不時出現的“捏泥人”、“耍猴兒”、“賣藝練攤兒”的精采場景而驚嘆,在飽享眼福中,盡情品嗅著墟場中繚繞的濃濃“年味”,有種過癮至“醉”的感覺。 品類繁多的年節食品準備中,制作年糕點心是一項重體力勞動。沒有電的年代,將大米碾成粉的過程,完全靠人力踩踏“石對窩”完成。故小年夜一過,“石對窩”搗粉咚咚的巨響便在村子上空回蕩,我幫母親踩著沉重的“石對窩”,心里卻覺得歡快,縈繞耳畔的好聽聲音,傳遞著新年到來最溫馨的信息。 年廿八是很特別的時刻,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做年糕,灶膛里的熊熊爐火映照著張張笑臉,看母親輕柔慢搓著潔白的粉團,家鄉特有的“煎堆”、“角子”、“橙糍”、“牛郎圓”等應節糍糕,在母親手法嫻熟的捏弄下,變戲法似的脫穎而出,孩子們插不上手,但也喜歡湊熱鬧,往往趁母親不注意時掐塊粉團把玩鼓搗,常常捏出些“四不像”的兔呀狗呀什么的,而引發出哄堂大笑。 當晚,油鍋炸出來金黃焦脆的“煎堆”、“角子”、“橙糍”,熱騰騰的送到嘴里一咬,酥脆香甜、綿軟勁道,真是口味絕佳的民間過年美食;這邊廂尚滿嘴留香,那邊廂,白花花凝脂般的“牛郎圓”在噗噗蒸氣中端出鍋來,這種不添加任何味料的純米粉團,清淡爽口不滯胃,吃多也無妨,乃老少咸宜人見人愛的傳統團年糕點,一出鍋便引發大家的歡呼。 年節中最期盼也是最輝煌的時刻——除夕團年宴在此起彼落的鞭炮聲中降臨,一大家人團坐在一起,面對滿桌美味佳肴,每個人的臉上如沐春風,說不盡的話語、道不完的親情,“年味”的升騰積聚,此刻驟升似至“燃點”,親人都沉醉在喜悅中。 大年初一,一家人正式穿上新衣新鞋,接受了長輩的壓歲錢,便喜氣洋洋進城逛街看熱鬧去,滿城人流,個個簇新衣裳,花枝招展,那種無限開懷的樣子,我似乎覺得這天才是自己真正的“兒童節”。 從年初二開始,則是年味里的另一道別開生面的風景線:各家各戶傾巢出動,幾乎清一色的用扁擔挑著兩只頗具地方特色的竹籃子,里面塞滿了糕點和雞鴨魚肉等賀年食品,我們則跟在挑著籃子的母親后面快步走著,鄉間土路人來人往,浩浩蕩蕩,蔚為壯觀的走親大軍景象閃耀著別樣風情,令人神往。 追昔撫今,那種傳統的過年程序大都已被現代化所取代,盡管帶有酒樓聚餐的豪氣、旅游散心的自在、駕車省親的灑脫,但怎么也忘不了早已沁入心田但卻似愈飄愈遠的那種濃濃年味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干娘柯竹英,小學老師,帶我一到三年級數學。她對每一個孩子都特別的好,從不偏心,無論是農村的孩子還是機關單位家庭的孩子。我是農村的孩子,父母讀過小學,當時算是“有文化”的社員,當生產隊婦女主任,父親除了干農活,還去公社辦的農村企業兼職做記賬員。他們深知讀書的重要,全力送六個子女讀書,種了十幾畝田地,每天早出晚歸辛苦維持家計。記得農忙時節,晚上九點多了,父母還在外面收割稻谷,我一個人害怕極了,獨自等著他們歸來。我是家中老幺,哥姐都要讀書,沒時間帶我,家里常常只有我和小哥,小哥一般都在外面瘋鬧,我的童年大多時候是孤獨的。那時候,干娘下班回家,都要經過我家門口,有時還會帶我走上一段,說:“你上課開小差了?”“你今天頭發是誰幫你梳的?”這時候,我紅著臉,撓了撓頭發,也不說話,故意跑開了。 干娘瓜子臉,頭發很長,拖著長辮,皮膚白晳,身材苗條。她那么愛我們,說話講課和藹可親,手勢動作優美得體得像舞蹈一樣,我們都覺得她美極了,她的課堂也是我們的樂園,我們真是太喜歡她了。我上課喜歡開小差,窗外有小鳥飛過,我的眼光跟著小鳥一起飛翔;冬天誰的火爐子燒著了誰衣角,我會急得大叫。這時候,干娘就會點我到黑板邊演算,我窘態百出,只好胡亂寫個答案。她溫和地說:“你先別急著下去,站在這里聽我講,這里除不盡,我們首先要試商,看哪個比較接近,我們來試試……”我的答案與老師講的風馬牛不相及,我把頭壓得更低了,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。以后,我上課不再開小差,數學成績也越來越好。 那時學校演出活動多,干娘也是音樂老師,她讓我和機關單位的孩子一起當跳舞主角,她編舞唱歌,手把手教我們跳《花紙傘》《春天在哪里》,天快黑了,她還在一遍遍教,嗓子啞得厲害。有一年六一那天,干娘早早幫我們化好妝,可是我們調皮,把妝給毀了,干娘很有耐心,把我的殘妝全擦掉,重新給我補粉,描眉,畫口紅。她那樣認真細致,我聞到她頭發的清香,感到母愛一般的溫暖。媽媽快40歲才生我,我兒童時期,媽媽應該已到更年期,加上農活的重壓,她很難給我細致入微的關心和照顧,我頭發都是自己胡亂梳,沒有樣子,干娘常常給我重新梳理。如此種種,點點滴滴,宛如昨日。 后來我到廣東工作,每年回家過年,我總要去看干娘。干娘有一兒一女,都很出息。那幾年,他們在外求學,離家很遠,我每去看她一次,她總是說:“每次帶這么多禮品,下回來,都不要帶東西,看到你,就像看到自己的女兒一樣,你來了,我就高興。”再后來,干娘的女兒在北京讀博,兒子在重慶讀大學,她學會了上網,加了我QQ,我們常常聊天,她親切地叫我娟兒,我說,我以后不叫您老師,就叫干娘了。一來二去,我叫干娘倒比叫老師順口。 我生女兒回來休產假,干娘只要有空,都來看我和孩子,教我如何照顧自己和孩子,如何與公婆小姑相處。孩子滿月后,她來接我去她家住上一段日子,土雞土豬,鯽魚豬肚,能買到的好東西都給我做。那時候,母親在廣州小哥家,無法來照料我,幸好有干娘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。 休完產假,我帶女兒回去上班,不久聽到不好的消息,干娘得了牙齦癌,我很擔心,立刻跟她電話:“干娘,不要怕,現在的癌癥是可以治好的,盡快做手術好了!”干娘表面顯得樂觀,平靜接受手術治療,接連做了幾次手術,輾轉北京、上海、武漢等大城市的權威口腔醫院,每次手術,都要承受椎心般的疼痛,為了活下去,干娘堅強地和病魔作頭爭。每次和干娘通話,都聽到那頭虛弱得不行的聲音,我真揪心。“我很好,你把自己和孩子照顧好,不用擔心我,我好著啊。”這是我和干娘最后一次通話,2011年除夕前,上海一家口腔醫院手術后,干娘語氣非常緩慢,我心如刀絞,如果我能飛,一定立刻飛過去看一看。除夕夜,再電話過去,是干爸接的,干娘無法接電話了。3月8日上午,妹夫打來電話:“姐,媽媽——今天早上去世了。”猶如晴天霹靂,干娘真的走了,我卻未能送終,終身悔恨。 干娘是好老師,好母親,好人。仁厚的地母呀,愿在您的懷里永安干娘的靈魂吧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在所有描寫感官的字當中,香,似乎是最纏綿溫軟、引人遐思,也最讓人念念不忘的一個。 比如說到夏天,我的印象除了小時候熱辣的白日頭底下搖晃的柳枝和鳴蟬,永遠少不了的,就是金紅色晚風里的痱子粉香。暑熱初散,晚霞未退的天光里,女人們洗了澡,三三兩兩地出來遛彎。濕漉漉的頭發,在夕陽的余暉里閃閃發亮,花露水和痱子粉的香,跟身上的桑綿綢衫褲一樣家常、閑適而柔軟,有一點淡淡的誘惑而不淫邪,雖素不相識,卻有一種莫名的親……這一幕極市井,卻深入我心。 那時人們的日子都還清苦,香水這樣的東西,一般人見不著。所以多數人的身上即使有一點令人愉悅的氣息,也是稍縱即逝,唯獨母親的一個同事,是個例外。雖然一樣的勉強溫飽,可那位阿姨的日子,明顯過得有調調兒,比如用同樣的布料,別人做了千篇一律的半截裙拖拖沓沓,她卻做成獨領風騷的“布拉吉”(連衣裙)裊裊婷婷。而且所到之處永遠暗香浮動,說起話來也輕聲慢語:“衣柜里擱一塊蝶花香皂,那衣服嘛,倍兒……香……啊……”頭輕搖眼微閉,神情中有深深的陶醉,也有一點獨門香薰的得意。多年不見,現在想起她,依然是白底碎花連衣裙上香皂的味道。以至于她口中的“蝶花”,在我這里也變成了“楚留香”——過了幾十年,隔著泛黃的書頁,紙都已經腐脆了,名字卻還幽香不絕。 前些年在國際飯店,上電梯時前面有個老外,一轉身裙裾飄飄,散發出一股純正的玫瑰香氣。那是我第一次對香水生出喜愛,甚至于為了貪戀這個味道,還跟在她后面一路同行,直到大門口。可是不知品牌的香水,跟不知芳名的佳人一樣可遇不可求,所以直到現在,依然欲求不得。偶爾提起“好香水”,就會想起電梯上那姑娘,面孔發型全無印象,只有那裙子的猩紅和玫瑰香水的純正歷久彌新——簡直是一縷芳魂一樣的存在。 有一回朋友聚會,簡單送了我一瓶香水。瓶子的形狀像一個加大號的雨滴,幽黑的底子上星星點點,仿若浩瀚璀璨的夜空。我喜歡它的別致好看,但不認識那上面的商標,好奇地網上一搜,才發現它原來如此的價格不菲,后悔早知如此,不該收人家這么貴重的禮物——簡單的老公當時在海外工作,恩愛夫妻常年天各一方,那香水,原本是他探親來帶給愛妻的。 可是既然收了,又沒有隔了一年再退回去的道理。于是,素來不用香水的我,試著跟它接觸,卻很快被它的美妙收了心——濃而不烈,留香綿長,那種愉快,可體會不可言傳。頸后,耳邊,手腕,輕輕噴一點,花果的甜香里有盈盈的喜樂和明滅的風情……丫頭趴在我肩上笑:“老簡你終于像個女人了。” 前陣子女兒過18歲生日,說成人禮上必要有一件象征性的禮物是香水。我手上恰好有一瓶古馳家的“花之舞”,便順手轉送給她。她雖嗔怪我敷衍,對她的成人禮不走心,可到底還是收了,周末回來時,偶爾便從她身上,聞到淡淡的花香。問她對這個成人禮的禮物滿不滿意,她頻頻點頭,說給女人送香水,實在是最聰明的選擇——每次用到的時候,隨著那迷人的香味慢慢散開,都會繞不開地想起它的來處,旖旎不絕、思戀不斷,實在是最細水長流的念想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FF184545FQA112IJOJ


大安會議甜點外送三峽質感水果盒推薦泰山現切水果杯外送
新莊水果餐盒推薦外送 》品嚐手工的精致: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土城水果杯月訂閱推薦 》單人份的健康美味: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盒土城現切水果盒推薦 》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馈赠:綠之果物的水果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d78e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